蓝月亮洗衣液

被屏麻了

意大利版【Giotino】 无题 不喜勿入

眉哥x大天使预警!!!不喜勿入!!!


当Giovanni静静地盯着他,微撅着嘴说出是我吗的时候,Martino的脑子一下子炸开了。

  “当然不是。”Martino脱口而出,想要用笑来掩饰自己的局促。

   他喜欢Gio很久了,久到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Gio是他喜欢上的第一个同性,他很清楚自己对gio的感情不是朋友间的感情,因为他不想让gio来自己家过夜,因为他知道自己会睡不着觉,心跳的厉害,更害怕自己做出什么越界的事来;不想和他拥抱,因为害怕自己的僵硬会被察觉,害怕自己会被gio的体温点燃;不想他和Eva在一起,因为他嫉妒,好吧,他嫉妒疯了,一想到gio和eva在一起的画面就让marti嫉妒得快发疯了。所以他会拒绝gio在自己家过夜,会拒绝和他拥抱,会挑拨他和eva分手。

  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所以他选择不去破坏他们的友谊,他也从未觉得自己和gio有发展任何除朋友之外关系的可能,所以他一直隐藏着,知道nico出现。

  他很喜欢Nico,甚至可以说,他爱Nico,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他,更是因为他们的爱是双向的,这让marti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爱情,他们的确很合拍。他爱上了Nico,并不代表着他不爱gio了。

怎么可能,他喜欢gio这么久了,这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磨灭的,但是他很清楚,这份感情他要藏起来,而且他也不因为这而感到痛苦。和gio的友情已经很让他满足了,他不想打破些什么。

 “是那天在体育馆还耳机的男生吗?”gio把目光再次聚焦在电视屏幕上,语气里有些marti揣测不出的意味。

“是的。”marti笑得有些羞涩,一想起nico他总是心底一片柔软。

“他挺帅的。”gio盯着他看也开始笑。

 

 

 

  一切都不一样了。

  虽然gio没有表现出来,也没人发觉,但是他自己最清楚,有些东西变了。

  当marti说出那句不是女生时,他的脑子当机了。

Gio是个心思细腻的男生,一些marti的奇怪举动在此刻似乎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而他知道marti很有可能喜欢过自己。

 我觉得这恶心吗?Gio问自己。

 不。他可以接受同性恋,特别是这个人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他没有理由不去支持他。

 那为什么他觉得很奇怪呢?

 是因为marti承认自己有了喜欢的男孩了吗?这难道不是好事吗?

 他为marti感到高兴,由衷的。也很开心他可以向自己坦白,他比任何人都知道marti其实是个很敏感的男孩,让他吐露真言,就要像等待一只蜷缩的刺猬舒张一样,慢慢地,不能逼迫,有耐心的等待。

 他只是为自己没有早些看出来而感到懊恼,他不喜欢看自己最好的朋友因为自己受煎熬,他明白了为什么marti从来不想他去自己家,明白了为什么他们拥抱时总是僵硬。他对于marti并没有特殊的超越友谊的感情,在知道marti的性向后,这一点也不会改变,他绝对会永远支持他。

Marti绝对不是一个完美的朋友,他撒谎,他家里混乱导致脾气阴晴不定,但是gio总是会选择一再包容,他也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会对marti如此付出真心,他想,答案就是marti会给他他难道显露的温柔。

他喜欢撒谎,但是对gio,他总会愧疚。

他脾气阴晴不定,但是对gio,他总会选择道歉。

朋友不就是这样吗?相互包容,相互体谅。这一点,gio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他和marti之间,都不会变。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
©蓝月亮洗衣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