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洗衣液

被屏麻了

厄齐尔退队说明第一则

     自翻,欢迎指出错误,后续会更。

    这几周给了我喘息和思索的时间,来思考刚过去数月发生的很多事情。终于,我决定谈谈我自己关于所发生的一切的想法和体会。
    就像许多人一样,我的血统可以追溯到一个世纪以前。而虽然我自德国长大,我的家族背景却深深植根于土耳其。我有两颗心,一颗是德国人的心,一颗则是土耳其人的心。在我的童年时代,我的母亲教导我要一直对自己的出身心怀敬意并且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根,而时至今日,这些思想仍然对我弥足珍贵。
        今年五月,一次慈善与教育活动上,我与埃尔多安总统在伦敦会面。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他和默克尔观看完在柏林举办的德国对战土耳其的比赛后。从那时起,我们的交集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多次重叠。我开始意识到我们的合照在德国媒体间已经掀起了轩然大波,而即使很多人可能会质疑我说谎不诚实,但是我们的合影完全没有任何政治意图。就像我提到的,我的母亲从未让我忽视我的血统、传统和家庭习俗。对我来说,和埃尔多安总统合影无关政治,无关选举,这一举动只是我对家族起源国政府的尊敬。我是个足球运动员而不是个政客,而那次见面的活动也并不是一次政治宣传。实际上,我们每次见面都只会谈论一个相同的话题——足球——由于他在年轻时也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尽管德国媒体描述了些不同的内容,但是事实就是如果不和埃尔多安总统见面,这会是对我祖先的不尊重,而我知道我的祖先们都会为今天我身处的地方而骄傲。对我来说,谁是总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总统。尊重政府机关在我看来是无论女王还是首相特蕾莎梅在共同会见埃尔多安时都同意的观点。不管是土耳其总统还是德国总统,我的举止不会有丝毫不同。
    我知道这可能有点难以接受,因为在绝大多数文化里政治领袖不能和他本人的形象分割开来。但是在这次事件当中,情况是不同的。无论这张合照会不会对这次重要的选举有影响,甚至选举在合影之前,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合这张影,毫不后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6)
©蓝月亮洗衣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