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洗衣液

被屏麻了

【con言】24/7 forever

24/7 forever

 激情短打 


01

   说实话,谢天宇是真没遇到过这么呆的男孩子。

   不只是呆,卢崛年纪又小,又呆,一天天地傻乐,按谢天宇的话来说就是个小傻子,白瞎了这么一张脸。

   他们俩第一次认识其实怪尴尬的,小胡在双排的时候冷不丁来了一句:“你认识卢崛不?”

   谢天宇彼时正拿了把辛德拉被对面杀穿了,恨不得把键盘砸了,听了胡建鑫还在瞎逼逼,直接来了句:“管他卢崛,卢梭,管我屌事,不认识!给力点啊,和你排老子连跪了三把了!”

   对面沉默了两秒,突然发出一阵爆笑,在谢天宇再次开喷之前,一个可怜巴巴的声音传了过来:“冷少,我也太没排面了吧。”

   谢天宇这才发现自己被胡建鑫搞了,对面声音完全不熟,但他也反应过来了应该是刚刚胡建鑫提到的那个名字,怕人家在意,连忙说:“对不起啊兄弟,刚刚不是故意的,别在意啊,是叫卢崛吗?”

“不是。”

  谢天宇呼吸一窒,难道这个自己也没记对吗,那就真的尬住了。

“我叫卢梭。”对面一本正经地说。

  谢天宇看着自己的游戏界面变灰,愣了愣,噗得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天宇觉得自己莫名其妙也觉得对面的小子莫名其妙,但是就是莫名其妙地戳中了自己的笑点,笑成了傻逼。

“好的卢梭,我记住你了。”

 

  等到胡建鑫回来,谢天宇小窗戳他。

-你死了

-这样搞我?

胡建鑫喊冤枉

-他让我问的嘛

-不然我敢搞我们冷少爷?

-所以这是?

-leyan 之前ig的打野应该认识吧

-现在来我们队了

-你别和别人说啊,还没公布呢

    谢天宇关掉小窗打开百度搜了下卢崛。

    02的啊,果然是个小孩子。

   看着百度百科里小孩眼巴巴怯生生的表情,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了小孩可怜兮兮的声音。

  “冷少,我也太没排面了吧。”

     我靠,我不会被这一声就给狙击了吧。谢天宇捶胸顿足。

     那我才是太没排面了。

 

02

    没过多久,卢崛就来加了谢天宇的好友位。

    谢天宇和小胡确认是卢崛后就直接加了,刚好卢崛在线,谢天宇盯着他的头像一会,戳了私聊。

-双排一波?

几乎下一秒卢崛就回复了。

-24/7 forever

-召唤师一号卢梭准备就绪!

 

谢天宇嗤地一声又笑了出来,这小孩怎么这么逗啊。

-go

今天的冷少还是准备装杯一点。

 

   双排第一把对面排到了doinb和林炜翔,俩人轮着把卢崛杀了四次,谢天宇在第五次卢崛被追着逼着交了闪现后决定去帮帮这个憨憨,护着卢崛丝血大逃亡。

   卢崛在安全后亮了个哭泣小蜜蜂的表情,绕着谢天宇的佐伊转了个圈圈。

这孩子怎么这么呆啊。

   谢天宇又笑了出来。半小时里让自己笑两会的小祖宗这还真是第一个。

 

这把还是输了,返回主界面后,卢崛的消息立刻进来了。

-QAQ

谢天宇回复

-再来?

 

-再来!

 

    于是他和卢崛双排了一整天还加了微信。

    睡前谢天宇点进卢崛的朋友圈看了看,基本都是一些搞笑日常,有被关在基地门外趴门上装哭的照片,有他吃海底捞捞不到土豆气急败坏的甩筷子视频。甚至有和大妈一起欢乐广场舞的视频,谢天宇躲在被窝里一张张一页页地看着,眼睛笑成了两条缝儿。

    直到睡在旁边的室友忍无可忍地砸过来一个枕头谢天宇才发现自己的愉悦超标了。冷少咳了两声嘀咕着说好好好睡了睡了,但是还是想着卢崛亮晶晶的眼睛睡不着。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小傻子呢。谢天宇入睡前迷迷糊糊地想,导致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的嘴角还是勾起来的。

 

03

等到再次听到小孩的声音已经是他们双排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之后的事了。

-哥,开个麦呗

-?

-不开麦你不觉得没氛围吗?

-不觉得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想开麦吧

-尬住

-哭了

-你这个狠心的男人

谢天宇看着逐渐有刷屏趋势的装可怜,直接打开了语音。

“咳咳,别刷了。”

“我操。”对面大叫。

“哥,冷哥,冷爷,你来了啊,嘿嘿嘿嘿。”

“嗯,这把玩啥”

“当然要让我冷少定啊,我今天这狗当定了,舔你就完事儿了。”

“有毒吧卢崛,”谢少爷觉得自己这一年都没过去一礼拜多笑的多,“哥带你起飞。”

 

tbc?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有的话明天更(大概?嘿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月亮洗衣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