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洗衣液

被屏麻了

【复问】一些细碎的片段 (不是文!)

这篇的构思大概就是大佬是李问创造出来的 因他活也为他死,当阿问最后要大佬消失 大佬真的消失的时候,阿问才反应过来自己早已经离不开大佬了.

这篇的大佬很温柔很深情.

完全没写完 就写了些爽的小语句,有太太要用这个梗这些话,当然一万个欢迎。








笑吟吟的,吴复生就这样踱进了李问的视线里,从此不曾离去。像鬼魂般黏附在骨髓深处,在血管里喷发,在鼻息间翻涌。

吴复生这三个字,似天生与欲望、与晦暗相关。

第一次见面,吴复生穿着顶好的三件套,白色的西装衬出了男人出众的气质,一举一动,都是李问做不到的从容自信。

画家。

名片上写着。

李问像小心翼翼地拂过这两个字,却感觉被一团火烫到了,仿佛这两个字本身就可以给身处严冬,饱经风雪的李问炽人的热度。

李问义无反顾地打电话过去时,李问也把这几近可笑的热度结结巴巴地描述给吴复生听,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笑声,带着一股子慵懒与模糊不清的意味,吴复生把一字一句嚼得像烟草一样辛辣蛊惑。

“我这自然不会是冬天,但怕阿问要来的地方不是夏天,是地狱。”

 

第一天制假钞,李问拿着笔的手都抖。

李问自知自己不是个道德多么高尚的人,自己甚至道德感浅薄,违不违法对他来说并不那么重要,自己这条命,除了造假,根本没有半点用。

现在,自己也在造假,而他感到兴奋,只因为吴复生在离开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要让我失望啦,阿问。"

吴复生的手似乎透过李问的衣服传达着热量,李问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这世上没人能杀我,只有阿问,我不喜瞒你,也不愿想有一日阿问待我情薄至此,若真到了那般田地,我也该去了。” 

“可你说我造了你,你无处来也无处去,孤零零一人,走哪条黄泉路?”

吴复生没有回话,只更紧了紧握着李问的手。可李问这颗心终是放不下。

若自己有一天不爱他了呢?

要是阮文回来的呢?






吴复生这样一个强大的男人,本不应该有牵挂顾忌,却偏偏为自己断了如锦前程、束住了手脚。倘若真是自己给了他这条命,我李问何德何能有这本事决定这样一个男人的生死?李问知道吴复生不喜自己这样想,可这就是事实。自己不配。

为什么偏偏是我来做这个上帝呢?这残忍的简直像个笑话。 

大佬从不必为了一个李问活着,更不能因为一个李问死。




  阿问不需要吴复生了,这世间便不会有吴复生了,我从来对自己自信却唯独怕阿问变心, 我从不测度人心因为自度看透了人世,却我单单猜不透阿问的心思。我今天就要阿问一句真心,只这一次,只这一遍,阿问要不要我。




吴复生穿着笔挺的白西装,眉目含笑,眼角延出细细的纹路,他似天生从李问心里长出来的一般,一眉一眼,一举一动,像一片拼图正合上李问心口的空荡荡的那一块,只这一瞬,李问才相信这个男人可能真是为了他而生的。

“阿问可以造出这么多假的真画,为什么不可以造出一个假的真人呢?其实阿问大可不必怀疑我的”



李问回到以前吴复生给他买的小洋房中,吴复生应是早知有这么一天的,不敢想象他是以何种心态在知道自己的下场后依然一如既往的宠自己,他是以什么心情买下这套房子的呢,李问不得而知。替李问铺好自己离开以后的路。你问从不感觉吴复生会爱自己,但他所做的一切都在昭示着一个清楚的答案,一个李问不敢相信的答案。

李问好久没有问梦见吴复生了,曾不知多少次从潮湿疼痛的梦境中醒来,身下一片狼藉,好像身体仍存有吴复生的体温,印在自己干燥皮肤上的嘴唇,抚在后腰和肩侧的平稳的大手。

我是极少数不为女人而活的男人

也许本来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李问只敢想不敢说出来怕吴复生不悦..


你说我是你1000个人中挑出来的....


我要你的,吴生。李问像条被打萎的狗,畏缩着流眼泪, 

自己比不上吴复生的万分之一,也知自己不可能造出这么一个完美先生啊! 要的,我是要的,吴生。

 

李问不喜欢吴复生直叫自己的名字,像吴复生只不过是一件器具,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一个和素昧平生的人。


标签: 复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月亮洗衣液 | Powered by LOFTER